北卡罗来纳州车站的首次亮相套装,并受到当地社区的启发和建造

赫斯特的WXII 12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首次推出了新产品Devlin设计组这是从该地区获得的灵感,同时还雇用了当地工人。

该场景为北卡罗来纳州的皮埃蒙特三合会地区,包括温斯顿·塞勒姆(Winston-Salem),格林斯伯勒(Greensboro)和高点(High Point),其中包括一座横扫远景墙,其图形受到了由9×1 55英寸垂直监视器阵列前面的Sauratown Mountains启发的图形。

Devlin Design Group的Diane'Difi'Fiolek说:“使用自然作为灵感是一个合乎逻辑的选择。”

另外两个场所侧面锚点区域,包括一个天气舱和工作天气中心,并带有两个大型82英寸显示屏。

自由长矛舞台,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托马斯维尔(Thomasville)推出之前促进本地联系

WXII总裁兼总经理Michelle Butt说:“由于如此众多的区域企业受到了负面影响,我们很自豪地通过与才华横溢的当地建筑商合作建设我们的新设备,以支持我们地区的工艺遗产。”

广告

Devlin Design Group的Kartik Dakshinamoorthy指出:“与Piedmont Triad的才华横溢的工匠和女性合作,这确实是一种荣幸。”

天然石材与人造木地板,铜色淡淡的橙色背光板融合在一起,以在相机上提供固定的温暖。

Butt说:“现在,完成的改建允许WXII 12最大化我们的讲故事场所,以更好地讲述三合会的新闻,天气和体育故事以及Accent WXII 12的北卡罗来纳州根源。”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设置设计

wxii

查看该项目的画廊…

WXII的升级是自2001年以来的首次升级。

priperview三星提供了布景的显示技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