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生产三个阶段

格雷厄姆锋利,播放影片

以列

查看更多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列News伟德国际1949castS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tudio贡献者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

在我们考虑的方法来控制和自动化之前,我们应该考虑如何制作和记住,任何事件生产通常可以分为三个阶段:

  1. 设置时间或预生产
  2. 这个节目,或生产本身
  3. 姑娘的清理或“融化”

第一阶段的目的是使生产(阶段2)尽可能顺利和简单的在设置,用户预先加工复杂的镜头和场景,传统上记录个人点击按钮或操作切换到某种形式的宏或eMem(影响内存)。剪辑和模板可以准备和组织,任何遗漏的内容识别和加载和住输入标记和检测。

建立在传统的M / E板通常是简单的,比如录音按钮推动宏观或eMem和可能包括一些基本的机器控制,它可以触发事件在其他离散设备。然而,这些设备通常还需要设置。

切换器宏和eMems从总体控制系统,然后回忆或当然手动面板,但控制迅速从简单到复杂的由于矩阵控制架构。这通常需要大量的时间去理解和准备。

IPS的整个控制架构”一个屋檐下,“所以设置是实现了从单一组菜单和用户接口运营商不必关心系统可能主要或次要控制设备和同步独立的控制系统。先进的IPS系统甚至有一个易于使用的宏编辑器,操作员可以在可视化编辑自动化、改变功能,简单地选择参数和时间。

广告

现在,这个节目。经典的离散系统的参数是可以准备其他运营商和排队在显示最新的内容。换句话说,生产者可以接收和准备新的剪辑或CG运营商生产最新消息的新图形。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这是真的,但是经过良好设计ip可以做同样的事情,提供多种定制控制面在一个单引擎的核心工作,准备生产的特定元素。

最后,第三阶段,或姑娘的清理。这可能是一个耗时的过程如果没有管理好,内容和设置文件在传统系统分布在多个离散设备和需要移动无论他们需要长期存储。“诱导多能性”的一个屋檐下电脑的方法保持在一个地方的所有内容和清理甚至可以自动与看文件夹和其他files-system-based功能。

总之,经过良好设计IPS很容易自动执行复杂的任务和逻辑上用更少的时间在设置阶段,让用户产生简单的展示,单键推同时保留能够很容易地修改内容。它可以记录并将输出内容和设置文件简单和容易,启用一个新用户产生极好的,看起来很专业的内容,在总时间少,没有犯错误在压力下。

关于
格雷厄姆·夏普,播放影片
首席执行官格雷厄姆锋利,播放影片,有超过三十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年的行政管理经验在媒体技术和业务发展的行业。他有一个广泛的管理技能,强调他的销售经验,市场营销、金融、服务、产品开发、管理和综合管理,尤其是P + L。大幅同样在家创业或大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