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帕站推出令人眼花缭乱的新标志设计

WTSP,Tegna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已经废除了其长期的波浪标志赞成一个线性技巧的眼睛,几乎引起波纹效应(试试滚动)。

车站的新标志,上面显示,5月早些时候公布和特性的数字1和0抽出使用五行,可以解读为“信号”或“行沟通。”

“我们开始通过建立独特而ownable站的位置。在嘈杂的市场充斥着杂乱的故事,他们将提供更深层次的潜水和尖锐的见解。但这还不是唯一的变化。因为新闻不是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他们提供的唯一类型的编程,我们帮助团队团结在一个更合适的名称:10坦帕湾”项目的案例研究伟德国际娱乐正网Matchstic,与WTSP合作的设计公司。

两个数字间隔紧密在一起,这样外的两个同心圆的零相交与一个。

零的四分之一用于形状形成的“帽子”,与五垂直线相交形成的下部直立数字。

此外,车站放弃了长期红色的teal-ish seafoam绿色和大胆的黑色。

虽然风格已经彻底改变,标志也有类似的足迹,在其他几个频道10站,包括等KWTX WPLG,以及澳大利亚的频道10。

广告

的一般形状的数字还发现WTSP空气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前,当固体数字代替。

与此同时,一个大胆的字体季节延长了CBS的城市名眼的标志。

Instagram来看这篇文章

这是一个10。# 10 tampabay

一篇文章共享的Rob Finnerty(@robfinnertywtsp)

车站也试图重塑它不仅告诉新闻——但也解释它,使其相关。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尽管新标识已经添加到所有打开和其他新闻图片,车站仍使用相同的Tegna图形包和音乐。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总的来说,新标志设计无疑是引人注目的,但也可能有点太“前卫”——尽管它的姊妹站,WXIA在亚特兰大,也经历了一样的,虽然明显块状,2019年1月重新设计

新的设计也有点问题,多行似乎“振动”甚至在更大的规模,似乎这些线迅速分解,可以在低分辨率时合并——包括在电视台的网站上,如下所示。

广告

WTSP使用了一个椭圆形的图标,一波席卷,可以追溯到2002年。它短暂下降了从2008年到2010年期间社会媒体新闻品牌“10连接”——但这下迭代仍然使用粗体红色椭圆形和斜体数字。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一点,波仍暗示的中风的一个概念——以及重复行。

这个版本的WTSP标志使用从2002年到2008年从2010年到2017年。

作为一种使商标工作好一点Tegna平面的几何和基于模式的图形包,吹起来的标志于2017年被简化和扭转它的固体矩形——以及CBS眼睛在左上方。

新标识管理将眼睛的圆形轨迹商标更好。

Tegna简化站标识的努力的一部分连同其重新设计的图形包,WTSP转向一个大大的版本的标识逆转的一个坚实的矩形。

总的来说,观众有混合的意见看社会媒体——有些人喜欢它,有些讨厌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