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新的正常:冠状病毒对广播公司的长期影响

伊恩·夏普(Ian Sharpe),普罗米修斯电视台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空无一人的街道和空旷的办公室只是全球的影响新冠病毒危机。大流行极大地影响了各种商业活动,广播行业也没有什么不同。我们已经经历了观众内容消费的地震变化,从体育场娱乐和现场运动转变为卧室的广播和电子竞技。在危机时期,广告和营销预算是最早被削减的预算,这意味着许多公司现在正在暂停,收缩或重新思考其广告支出。

在不确定性和恐惧的时期,消费者希望保持联系,娱乐和教育,从而导致行为和信念转移。为了满足这些新的消费者需求,广播公司需要在短期和长期进行策略来调整其策略,这一切都与数字平台之间的互动性和参与度有关。

用在线内容敲打

在一个社会遥远的世界中,人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联系,家庭娱乐已经飙升。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一个报告尼尔森(Nielsen)发行的消息显示,待在家庭政策导致消费者观看的内容量增加了几乎60%。全球流也增加了21%在3月的前三周,强调了冠状病毒对消费模式的直接影响。戏剧性流媒体平台不仅仅是这种情况。Twitch的每周收视率都充满了10%

在观众从未有过数字上的联系时,社交媒体消费也蓬勃发展也就不足为奇了。伟德国际娱乐正网Facebook视频观看次数增加了247%,随着YouTube查看者的参与度在上个月提高了50%,这表明由于消费者无法在现实生活中进行互动,因此他们在网上的参与度更高。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看看任何家庭变焦电话,或者在视频群聊中的朋友网络 - 人们想在屏幕上亲密接触。这些行为的转变为广播公司提供了广泛的机会,可以为家中的人们建立生命线。流不再需要单向信息流,而是简单的屏幕触摸,观众应该能够参与内容并观看沉浸式体验。流媒体服务从来没有更多的时间开始收集受众数据并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了解他们想要观看的内容,以及它如何使他们更好地参与。使用数据来个性化观看体验意味着这些广播公司可以推动相关和上下文信息,以帮助观众在短期和长期中从他们的视频中获得最佳状态。

在现场运动中召集半场

基于场地的娱乐活动也受到我们的新常态的影响。体育在现场比赛中齐聚一堂,众多人群聚集在一起,受到了最大的打击:这是最早通过在闭门造车后面玩游戏来应对大流行的部门之一,然后最终将比赛推迟或停止比赛。随着每天取消的体育赛事列表的列表,我们可以期望停滞的延伸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首先想法。

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感到缺乏现场体育娱乐活动,为广播公司创造了以新方式数字化其内容的机会。这些公司正在探索OTT和VOD平台上的存档内容,以在短期内创建修订的内容。虚拟锦标赛和互动内容可以补充这一点,使观众能够在民意调查中投票,注册服务或提供评论。在消费者渴望连接的这个空前的时代,这不仅鼓励更长的观看时间,而且还可以改善参与度。

现场运动中的插曲为广播公司提供了一段时间的反思,并有机会重新调整或加强数字策略。后院运动固定装置和业余电子竞技正在鼓励当地参与,并培养对当地人而不是民族人才的兴趣。但是,我们仍然希望重返大联盟。在最近的调查中BCW体育练习,有58%的受访者认为,该病毒爆发在2021年的影响很小,因为现场活动将使人们大吃一惊,但是到那时,新的消费行为很可能已经建立得很好。因此,通过培养粉丝的参与度以使观众回头以更多的更多作用,数字创新对于支持返回行业的回归将继续至关重要。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广告

重新调整广告支出

随着许多人在家中自我隔离,消费者的购买已大大减少,除了裸露的必需品外。这导致广告支出的暴跌,其中46%IAB专有研究受访者表示,他们正在调整第二季度其余部分的广告支出。只有在此阶段才能想到,诸如奥运会之类的推迟或取消事件的影响,其无与伦比的能力达到了大规模吸引观众的能力。

为了生存,广告商必须转向有助于推销其产品的创新策略。随着越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来越多的人在这场危机期间与家庭娱乐活动安顿下来,他们的广告支出应集中在在线,流媒体平台和社交媒体上。最近的调查结果广告感知支持这一点,只有2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正在拉或暂停OTT和连接的电视广告预算。

尽管在短期内对广告行业产生了不可避免的影响,但公司应考虑维持广告支出,并利用数字机会适应新环境。这是由IAB专有研究,这表明我们可以期望第二季度的数字广告反弹更快。因此,通过智能使用可用的技术并正面应对挑战,这些广播和广告公司将成为大流行市场的前跑者。

为新常态做准备

新的正常状况很好,广播公司需要适应冠状病毒的长期影响。关键是利用数字平台创造的机会,以改善交互性并促进与消费者的参与。随着视频流和在线消费的持续增长,广播公司可以与观众近距离地站起来,从而在OTT和VOD平台上创造令人难忘的体验。这不仅会在没有现场运动的情况下填充孔,而且还会为最需要它的人创造一条生命线。目前的危机不可避免地会在2020年改变广播行业,但我们可以采取行动并充分利用不断发展的景观。

毕竟,我们现在都是流媒体。

关于
伊恩·夏普(Ian Sharpe),普罗米修斯电视台
伊恩·夏普(Ian Sharpe)是Promethean电视,用于动态编程交互式视频叠加的在线平台。他拥有二十年的经验,在IMG,Atari和Electronic Arts和Roland Berger的全球咨询经验中,在娱乐和技术的最前沿建立了团队和企业。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