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 Sports的新“ 2020年”奥运会文字使人们感到困惑

NBC运动围绕2020年奥运会现在将于2021年举行,但仍以2020年奥运会的销售,以围绕2020年奥运会的促销发行。

当国际奥委会宣布将将奥运会推向2021年时,还据说它仍将被销售并正式被称为“ 2020”比赛。

使用横幅“同样的梦想。不同的一年,” NBC用大型文字读“ 2020ne”,将其指向回家。

显然,它被认为是“二十二十一”,圆形字形旨在履行“ ONE”中的“ O”和“ 2020年”为零的双重职责。

锁定中的零和“ OS”的事实可以被理解为有助于推动“混搭”概念的事实,还增加了有趣的混乱层。

外观虽然聪明,但已经使某些人感到困惑。

广告

应该是“两两个人”?还是“两个零两个”,“两哦,两个”还是“二-OH-TWO-oh-oh-n-e”?还是“二十二十一个n-e”?

如果是这样,“ n-e”是什么意思?也许甚至是“二十二十个东北”?

你明白了。

当锁定不设置为零和“ OS”的字体中,例如“ 2伟德国际娱乐正网020ne”。

许多字体将“ OS”显示为更圆,而零有点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当使用渲染文本而不是图像文件复制徽标时,这会发生在社交媒体上。

促销仍然包括东京2020徽标NBC创建于2018年。根据IOC规则,该徽标仍然显示“ 2020”。

值得注意的是,正如某些网站报道的那样,NBC并未从技术上为2020年奥运会创建新的徽标。相反,它更像是标语或“替代”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活动。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