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zrt和Newtek启动流媒体平台,以提供产品更新,教育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Vizrt Group启动了贸易展览会更换,两个流媒体内容渠道着重于提供产品更新,展示独特的项目并为客户提供教育平台。

在vizrt方面,vizrtv包括来自广播公司的案例研究,包括TVNZ,Canal+和Enca以及VIZ引擎更新。4月23日,星期四,VIZRTV将包括现场直播Viz Verdi启动,一个完整的录音室自动化平台,用于数字媒体生产。

与此NDI协议。

每个网站上都有按需内容和完整的时间表。

了解更多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信息访问newtektv和vizrtv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