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芝加哥从街上开设了测试新闻广播 - 让观众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看到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WBBM,CBS拥有的车站芝加哥,让观众一个明显的预览,如果由于其建筑物变得无法使用,这可能是什么样的新冠病毒或2020年3月24日星期二的其他紧急情况。

广播首先由罗伯特·费德(Robert Feder)指出

这个想法是测试新闻广播如何在不访问CBS广播中心的芝加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哥新闻室,工作室或控制室的情况下如何进行测试。

“如果Covid-19需要我们撤离前提并在路上进行演出,那就是我们今天正在练习的内容,”广播顶部的主持人布拉德·爱德华兹(Brad Edwards)指出,他用麦克风头套装组合将其锚定。

新闻广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是由于大多数车站现场直播的白宫简报而缩写了。

在诺拉·奥唐奈(Norah O’Donnell)包裹了网络的特别报告之后,CBS 2在公开赛之前坐了很长时间。

公开赛也似乎“冻结”了末尾,音乐突然削减了。

其余的新闻广播没有特色,图形或音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乐,最后仅使用了简单的擦拭,以简要介绍到塔相机。

广告

为了支持这项工作,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使用了四辆停放在街上的独立车辆,用作控制室,生产中心和卫星上行链路。

它也不包括天气,尽管这可能是由于时间范围缩短。爱德华兹指出,将在下午6点提供天气更新。

同时,记者梅根·希基(Megan Hickey)在实验中提供了Facebook现场观察。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纽约广播中心由于多次冠状病毒感染而大多已关闭,其纽约市的运营遍布整个城市和美国其他维亚科姆斯设施。

WBBM在城市环路区的北迪尔伯恩(North Dearborn)拐角处的西华盛顿街22号开展业务。

它租赁了17层摩天大楼内部的空间,该摩天大楼是该市37街区开发项目的一部分。它最初租用了约100,000平方英尺的租赁,包括一个街区的街边工作室,在同一角落的爱德华兹(Edwards)锚定的街角附近,但在2017年搬到Studio 2后,它停止使用它。

2019年,CBS 2宣布正在寻找工作室空间。

CBS 2沿华盛顿街有自己的私人大厅。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