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新闻频道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选择LED照明灯具的BrightLine

塔拉哈西黑新闻频道的新工作室具有来自的照明灯具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right用照明设计比尔霍尔施韦尼克

在2月份推出的网络供应非洲裔美国社区,可在各种电缆和流媒体提供商上提供。

在主要的新闻工作室,由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设计Devlin设计组,BrightLine的L1.2和L1.4系列型LED柔光灯具照亮套装。

“他们想要一个非常丰富多彩的RGB驱动的集合,”Holshevnikoff Notes。“当发生这种情况时,您必须将所有照明放在RGB元素中的人才,或者颜色不会弹出。你真的必须努力控制溢出光。BrightLine在其固定装置上有很大的控制选择,因此您可以确保您不会在RGB元素上溢出光线并破坏颜色。“

“而不是天气墙,每个人都走到了LED视频墙上,”他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董事喜欢运动,现在有更多的人才运动,所以我们必须照亮更多的运动和多个地方。”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网络的辅助工作室容纳一个大型绿色屏幕CYC,包括20 L1.2和L1.4固定装置,而新闻室工作区包括Flex-T LED灯。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