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行业的见解:经济学的生产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最新的时事通讯广播设计和工程交付给你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我们最近生产聚集一群音乐专业人士的行业的见解圆桌会议告诉我们音乐的价值,改变他们如何许可证以及演出的到来经济如何影响音乐创造和分发。

你看到任何改变今年在许可方面吗?

“这取决于类型的项目,但从我们的角度来看,生产者看到高质量的音乐的价值是组织良好,完全保证所有法律和政府结束了弓来保护他们的产品,”乔纳森说公园,创始人兼执行制片人不在场证明音乐库。

“液体电影音乐制作公司,而不是一个音乐公司许可。与我们合作的APM、通用和其他世界各地的分销商来处理我们的许可证。当然,我们都知道,毯子许可证已成为世界上非常重要的大批量生产的音乐。拖车利率到处都有点,但还是一个伟大的领域我们爱,我们努力保持我们的生产质量极高。我们也越来越要求定制预告片的工作,“液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体电影的创始人说,作曲家杰夫罗娜。

“全球授权协议增加趋势,而不是限制。增加趋势直接授权,特别是在线平台,”Ron Mendelsohn Megatrax执行制片人,上市。

“运动转化为数字是最大的变化。现在,重视与其他用途相同。过去,这可能是辅助的东西,或一次性使用,但全数字广告购买和有针对性的社会媒体宣传是超越传统的使用和许可,”惠特尼·阿诺德,音乐服务副总裁斯蒂芬·阿诺德的音乐。

“我们已经看到今年品牌内容增加,以及互联网和所有广播执照的持续增长,”Matt Fondanarosa VideoHelper音乐顾问,说。

“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更多整合广播和音乐提供者和持续下行压力预算影响之类的音乐。这不是一个伟大的整体趋势。我们珍视我们的伙伴关系与优点和希望我们能帮助教育客户与社会合作所带来的好处,造福自己和音乐出版合作伙伴。真的伤害了作曲家大多是给定一个“要么接受要么放弃”选项直接生产工作时,“亚伦Gant华纳Chappell生产音乐解释道。

广告

许可是直接影响音乐的价值如何?

“直接授权,更糟糕的是,生产行业缺乏协议有效报告使用音乐绝对是威胁的业务许可的音乐因为出版商依靠收入为了继续生产所需的高水平的音乐专业的作品。同时跟踪和报告的使用可以是一个混乱的过程,尤其是在数字流媒体的时代,我们必须更好的作为一个行业在这样做或音乐的质量,和艺术形式本身,最终将受到影响,”公园说。

“最近加州,我们,叫做AB-5通过了一项法律,这严重限制的能力,一个公司雇佣人在自由的基础上。这将意味着作曲家和制作人在技术上不能雇佣音乐家来记录我们的足迹。我们联系了政府让他们把音乐产业从法律针对公司像Uber,”罗娜答道。

“如果做对它增加了价值,但是很少做对。基于我们在教育行业客户他们需要如何提高利率来补偿不仅直接表现的权利和要求被扔在,”戈德堡说。

“直接许可几乎总是不利影响音乐的价值,特别是在生产音乐而言。然而,赞成发行全球性能许可的能力加上在线表演的扩散导致越来越需求这样的许可," Mendelsohn说。

“对于我们来说,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重要的是,真正的战斗是教育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价值音乐和艺术家,作曲家,和出版商相当补偿通过专业模型的性能(如BMI、美国作曲家、作家与出版商协会SESAC)。直接授权对音乐的价值产生负面影响和强大的创造力。句号。行业可以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在一个统一的声音说话时直接授权,作曲家收购,和类似的音乐版权实践,最好我们都将从长远来看,”阿诺德说。

如何演奏音乐产业经济影响生产?

“演出经济不是这个行业,所以我个人没有注意到变化。虽然有员工作曲家位置,大多数作曲家——包括那些在轰动一时的电影——正在个人演出。这是正确的编辑,音乐管理者和生产者也可能与公司生产但不全职公司,”公园报道。

“对于许多音乐家和内容创建者,演出经济是我们如何获得在我们这个行业开始,我们中有多少人继续使我们的生活。它提供了很大的灵活性对于创意者安排他们的项目,价格,和合作者。尤其是音乐家和制作人,这给了他们的灵活性去旅游和其他创造性的机会出现。我们有一个伟大的在这一领域与许多作曲家和生产商的关系,并以这种方式成功地工作了几十年,”杰森陆克文表示对FirstCom音乐制作人。

“我们支持自由市场的经济中,人们可以自由工作作为独立承包商和演出没有繁重的政府法规。立法如AB音乐产业在加州5是灾难性的,我们希望很快就会有分离豁免音乐家和作曲家。被要求把每一个音乐家作为一个员工,甚至在一次性演出的人,是一个荒谬和不切实际的负担生产音乐公司和其他雇主,”Mendelsohn说。

“嗯,我们的大多数男女一直在演出经济(但与实际演出)。幸运的是,我们还没有人不给我们一个演示,因为他们太忙了驾驶一个乳房,”阿诺德开玩笑说。

“老实说,并不直接影响我们,正如我们的作曲家是内部,受薪员工,除了一个非常小的群自由职业者我们通常使用在一个正规的基础上,“Fondarossa解释道。

“我不知道这方面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大多数作曲家做项目份承揽和只有少数员工职位。在加州有担忧新的立法旨在ride-share公司可能无意中限制工作机会的音乐家和作曲家。希望很快得到解决,”甘特图。

参与者

乔纳森公园——不在场证明音乐库
杰森陆克文——FirstCom音乐
杰夫罗娜——液体电影院
罗恩·戈德堡——曼哈顿生产音乐
罗恩Mendelsohn——Megatrax
惠特尼·阿诺德-斯蒂芬·阿诺德的音乐
马特Fondanarosa——VideoHelper
亚伦甘特图——华纳Chappell生产音乐

广告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