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MPATH将新观点带入制作音乐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MPATH音乐库正在改变女性作曲家的制作音乐界。

Math在标签及其“现象女性”系列的性别奇偶校验及其“现象女性”系列的指导下绘制了一条新课程Mirette Seireg,他以公共政策的背景不太可能进入制作音乐界。

最近,我们有机会与Seireg谈论图书馆及其任务。

您的背景不在音乐中。是什么导致您进入这个领域?

对于那些好奇的人来说,我有35年的职业生涯,以改善极度贫困国家的状况,主要是在世界上“艰苦的地区”生活和工作。您可以说,我的使命是通过组建团队来促进积极的变化,以使这种变革的变化并进行扩展 - 通常是内乱,经济不稳定,压迫性政权和自然灾害的背景。仅举几例。

在这项工作中,令人着迷的故事揭示了共同点,引发了集体创新,创造了异象和受启发的动作。音乐是一种有力的,普遍理解的,讲故事和解锁解决方案的形式。这是故事的情感核心。

向非洲的经济级通勤有点多,但我还没有准备好退休。我的伴侣是音乐作曲家,是电视学院(艾美奖)的两届州长,我被音乐界最好的人所包围,我们是家人。

几年前,我在SCL(作曲家和作词家)活动中遇到了APM音乐总裁亚当·泰勒(Adam Taylor),我们分享了故事。我告诉他我的工作,他向我解释了他的所作所为。当他得出结论时,我有些不可思议,“您对制作音乐行业很自然,您是否考虑过?”

您是如何最终进入制作音乐的?

事实证明,亚当·泰勒(Adam Taylor)并不遥远。这对我来说是一场有趣且非常合适的比赛。我经常开玩笑说我的伴侣是面包师,所以我卖面包似乎很合适。我在国外与贫困国家和营养不良的社区的数十年合作与作曲家和词曲作者的合作无关。

广告

我对贫困的工作定义是无法利用机会。我在制作音乐方面的工作实际上是在管理高质量音乐的制作,并为非常有才华的作曲家和词曲作者创造机会 - 在一个越来越困难,复杂且快速变化的环境中困扰着金融不稳定的行业。我感到宾至如归。

是什么使MPATH库与众不同?

Mpath是一家女性拥有的小型企业,仅此一项就可以使我们与其他大多数人区分开。我的公司由WBENC(妇女企业全国委员会)严格审查和认证,并被认证为一家小型,处境不利的小型企业SAM(美国政府)。我们由APM音乐(世界上最大的分销商),我们是PMA(制作音乐协会)的骄傲成员。

Mpath是世界上第一个实现性别平等的图书馆 - 我们100多名作曲家中有一半是女性。

Mpath具有独特的,非智能的音乐,是该业务中一些最好的作曲家的音乐,我们提供了一个“ Zen-Zone”,以鼓励艺术家表达其独特,无限制的音乐声音。我们重视非常有才华但代表性不足的艺术家的贡献 - 妇女,各种颜色,条纹和取向的人,种族多样或不同的贡献 - 因为我们相信它会带来丰富和深度,从而使每个人都从同一来源中获得的丰富性和深度,其他。我们拥抱经验丰富的作曲家,并指导新兴的作曲家。

尽管我们既有定制音乐又进行制作音乐,但我们的图书馆音乐是“同情”(MPATH),反映了人类情感,情绪和条件的广泛而丰富多彩的范围。我们的思维音乐曲目与内省的思想配对,并在对话中出色地工作,而我们惊人的女性和艺术家专辑则强调了每个杰出作曲家或词曲作者的个人创造力,最重要的是。我们的所有曲目都易于使用,带有茎,刺,60秒和30秒的剪裁,用于电视,电影,广告,游戏和其他媒体。

而且,我们要求最高质量的曲目。时期。

您如何通过MPATH对性别不平等作斗争?

需要一个坚定的村庄来创造积极的变化,并且有无数的贡献者要感谢。方法是简单地设定意图,以一种燃烧的信念为它加油,即它可以并且将要做,并扇动它,并让它着火。我们2019年的目标是将性别均等数字带给人们,并共同实现了!

性别平等是通过与非凡的才华横溢的女作曲家接触,邀请他们进入,传播这个词,并将其介绍给世界的。重要的是,MPATH并不试图单独执行此操作。

We combat gender inequality through building community and creating awareness in many ways: Social media, music salons, conference panels, studies, information sharing, and most importantly, by producing no fewer than 8-9 albums per year that feature exceptional tracks that you’ll be glad to discover.

我们2020年的目标是“将肉放在骨头上”(工资平价),帮助扩大代表性不足的作曲家的机会,并朝着整个行业的性别平价扩大。

您的可持续变化背景如何为您的这一运动做好准备?

可持续变化需要远见,协作和建立强大的社区。我学会了与他们所做的最好的人在一起。我的经验还训练了我听取改变的声音。

在没有扎实的研究的情况下,“可持续变化”一词毫无意义,我们正在为整个生产音乐行业做出。它不需要复杂或昂贵。它只是需要存在并付诸实践。

广告

接待到目前为止如何?

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位女性作曲家的大量涌入,他们伸出援手并继续提交曲目以供我们下一张专辑进行考虑。我们没有缺乏出色的提交。我们的第一张惊人女专辑于2019年6月发行,六个月后,我们正在努力第八张。

标签

,,,,,,,,,,,,,,,,,,,,,,,,

类别

独家,,,,特色,,,,伟德1946英国 ,,,,伟德1946客户端下载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