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移动高尔夫频道

nbc环球的高尔夫频道将其长期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总部NBC体育的设施康涅狄克州斯坦福德城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此举是首次报道的新闻没有铺设。

高尔夫频道在2005年推出以来,总部位于奥兰多。

NBC的家长,康卡斯特公司,买了到200年网络啊,2003年成为完整的所有者。

后在2011年收购NBC环球的多数股权,康卡斯特重组高尔夫频道和与NBC体育部门(与已经被重命名NBCSN从斯坦福经营)。

广告

高尔夫频道,直到现在,从奥兰多被允许继续操作。

似乎即将结束,NBC将移动网络办公室,工作室到斯坦福,康涅狄格设施NBC体育在2013年开放。

NBC体育以前基于网络的30洛克菲勒广场的总部。

为了利用从康涅狄格州税收抵免,NBC选择建立一个数百万美元的体育部门的新设施。

此工具将成为新的高尔夫频道,虽然一个确切的时间表尚未公布。

它也不清楚会发生什么员工位于奥兰多。

nbc环球金融新闻网也有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CNBC恩格尔伍德悬崖,新泽西。MSNBC c能力的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通道,随着对NBC新闻编辑室,以前位于斯考克斯市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当2007年网络选择快门功能支持相结合的运营30岩石,它被迫偿还选择税收补贴吸引网络接收国家领先于1996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