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新闻频道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推出文化独特的景观设计

由Ne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wscastStudio

黑色的新闻频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道,第一个新闻网络创造了“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有色人种的有色人种,”本周正式启动新的佛罗里达广播设施。

网络在塔拉哈西的主要工作室为各种各样的编程提供了一个国内的景观设计Devlin设计团队

“促进我们之间亲密的交谈,我们的观众。我们可以使用各种各样的表现领域做深入了解故事,和我们城市的观众。设计反映了BNC的承诺为非洲裔美国人社区,”说加里Wordlaw黑色的新闻频道。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DDG笔记设计一起与网络密切合作之后,与多个性能地区主要的工作室,供照排机使用编辑部和虚拟环境扩展编程能力。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捕获BNC的独特的文化精神是灵感创造灵活的当代景观叙事环境和虚拟集。BNC的团队想要不同的东西,与他们的听众和编程…不是传统新闻集。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我们很兴奋接受挑战的机会,“说8月Dakshinamoorthy干玉米酒糟。

黑色的新闻频道工作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黑色的新闻频道工作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在工作室,程式化,floating-crescent锚台定位,以便编辑部提供的各种镜头的主要背景。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DDG指出办公桌的设计反映了“新闻”的透明度的概念通过弯曲的有机玻璃基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广告

两个85“索尼Bravia液晶显示器旁边桌子和允许的肩上投篮而暂停多个浮动头上面连接的各种演讲场所。

包括一个相机了,工作室ColederLED显示屏测量15′11“6′9”,既可用于故事和天气。相机权利包括额外的LED显示屏测量14′5′7”,支持一个灵活的区域,可以作为一个站立的位置或静坐面试空间。

设置的监控都是通过驱动Vizrt的即多合一系统。

在编辑部,三个85”显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示器为人才提供额外的机会以及为员工提供现场反馈。

Devlin设计团队也发表了两套虚拟的渠道整合平台即虚拟工作室。

项目贷款

Devlin设计团队——景观设计
——由比尔Holshevnikoff照明设计
——从Brightlines照明灯具
——制造blackwalnut
——从Coleder LED技术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