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环球通过科技促进协作在波士顿的新设施

通过驿站狄龙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最新的时事通讯广播设计和工程交付给你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有六个工作室和265台新闻编辑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bc环球波士顿媒体中心准备内容生产和分配,通过传统的线性电视和流或播客。

正式的设施,2020年1月15日开业,坐落在李约瑟波士顿外,马萨诸塞州。

160000平方英尺的建筑结合了操作的四个属性之前在两个不同地点,包括wbt课程,NBC 10波士顿;WNEU,Telemundo Nueva Inglaterra;有线新闻频道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CN;和NBC体育波士顿

准备好适应

从地面上建造的SMPTE 2110标准设备工程与IP和协作。

的设施,我们不满足标准的行业走向,并从尺度的角度来看是有意义把所有四个属性放在一个建筑,”Mike圣彼得说,通用NBC10波士顿,波士顿Telemundo NECN。

“它开始感觉非常小的老旧设施)当我们准备启动NBC电台在波士顿,”圣彼得指出。

近30岁前设施建造的房子只有NECN wbt课程和WNEU后于2017年加入其收购nbc环球。

广告

“一些好的近年来基础设施本身就是很老,只是不能跟上技术走向今天,”圣彼得说。

工作室4/5,NBC体育波士顿的家。

nbc环球波士顿形成鲜明对比,新媒体中心结合了最新的标准和技术的390年的一个位置。

“这是关于建立一个设施,可以适应未来,”基斯说野蛮,技术副总裁的四个属性。“这设备是一个基于ip的设施,它将与行业适应和成长。”

“数字内容可以很容易地制作和共享的设施和设施内。我们生产和分享与合作的方式比我们更流线型的旧设备,”野蛮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新媒体中心的合作是一个主题,与Dalet星系联系编辑部工作流程以及一个新的数字内容生产CMS。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能够创建和现在的内容在这个设施是灵活的,我们仅仅是表面的了解我们能够使用这个设施比较旧,“野蛮说

“因为我们现在都是在一个编辑部,这是真的会让我们合作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圣彼得说。

“新闻编辑室的方式设计,它是一个集成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编辑部,”科琳Jakubowski说,生产与运营总监属性。“我不认为你可以做任何事但合作。”

中心的编辑部和共享分配桌子,空间粉丝sub-s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pecialties,连接四个属性也分享技术和生产团队。

属性是通过光纤连接到主控在科罗拉多州和新泽西州。这种纤维与干溪,NBC的主控在科罗拉多州,还允许非现场卫星采集,减少现场卫星农场的大小。

独特的不同空间

“每个站都有自己的生产空间,但整个设备连接和设计工作室和播客工作室的实况转播的机会外,“野蛮说。

广告

“工作室行”在nbc环球波士顿媒体中心。所有照片由nbc环球。

六个工作室提供超过14400平方英尺的生产空间,有三个摄像头位置在新闻编辑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 工作室1 - wbt课程,NBC 10波士顿
  • 工作室2 - WNEU, Telemundo Nueva Inglaterra
  • 工作室3 - NECN
  • 工作室4/5——NBC体育波士顿
  • 工作室为pre-tapes 6 -灵活空间,市政厅等特殊生产的需要等。

集设计

wbt课程

查看这个项目的画廊…

集设计

WNEU

查看这个项目的画廊…

六个工作室的每个特性高的网格高度和2400平方英尺的面积,与NBC体育波士顿结合工作室4和工作室5 4800平方英尺。

四个索尼相机罗斯CamBot底座+ 1网格PTZ摄影机装备的每个工作室,还有一个臂在NBC体育波士顿工作室。

在控制室,工作室和网络之间可以交换,罗斯自动化生产罗斯Xpression新闻和图片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ChyronHego做运动。

巴可驱动显示器在所有工作室,用LED显示技术平面(Leyard)

音频混合固态逻辑(SSL)控制台与Wisycom无线麦克风能够在整个大楼里工作在射频(RF)。

杰克·莫顿全球提供了四个工作室的设计集,都采取了不同的方法来表示样式。

“我们正试图使他们独特的不同,”圣彼得指出。

工作室1,NBC 10的家。

“NBC的一面往往是一个更传统的新闻,所以我们想要确保一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个更现代的空间,我们可以一起成长。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没有图形在,一切都是一个屏幕或监视这意味着我们能够调整整体外观和基调。”

NECN工作室3家。

“最大的变化是NECN集,”圣彼得说。“我们正在研究一个新的观众,所以我们做的东西怎么可能吸引观众。”

神秘的风景工作室、Blackwalnut和全球风景提供制造服务的空间。

三个新闻的照明设计工作室是由JM Montecalvo Spectr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um401 Cineo fixture。照明设计团队提供了体育照明工作室。

随着工作室,甚至建筑breakroom上,大多数的建筑设备内容创建。

路径创建

“我们现在可以直观地讲述一个故事,一个星期前我们无法。当你想到一个非常有效的,伟大的新闻,你有伟大的内容,真正伟大的生产价值和天赋让跟上前两个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第一次,可能这个群体,我们在最好的地方可以做所有这三个东西,”Chris卫兰德说,通用汽车的NBC体育波士顿和高级的三个消息属性。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老旧设施和过时的技术物理阻滞剂创新我们删除。现在我们有一个清晰的路径来创建、“野蛮。

“创新能力和想出新的方法来告诉的故事,当我看到在这里我想对自己说,这是所有这一切是为了什么,”Robert Poulton说副总裁营销和品牌的属性。“我们可能有相同的故事,但有另一种方式告诉它这就是和别人不同,这将给我们的观众或消费者更好的理解它,让它更有趣?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我认为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地方,将允许我们这样做。”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