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创建CNN的民主辩论舞台设计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时事通讯,将最新的广播设计和工程发送到您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随着另一场民主党初选辩论的到来,这次是在爱荷华州得梅因的德雷克大学,我们在CNN上深入研究支持候选人的独特舞台设计。

看,从Clickspring设计,最早是在7月在底特律福克斯剧院举行的两晚辩论也出现在十月在俄亥俄州韦斯特维尔的奥特拜因大学

最近,我们采访了AIA的Christopher Ferguson和Clickspring Design的Adrienne Kapalko。

是什么让CNN辩论的设计如此独特?

克里斯托弗:很难忽视这个标志性的环境是如何引发CNN的第一次辩论的。

我们不能声称这是我们的功劳,但值得一提的是底特律的福克斯剧院是令人惊叹的装饰派艺术杰作。这两个晚上,我们都看到了这个空间的充分展示,它闪闪发光的装饰和拱顶尺度为我们相对简约的景观设计提供了很好的衬托。

CNN民主党辩论舞台设计

底特律福克斯剧院的辩论舞台设计。

在场景上,我们引入了一个架空元素,这对于需要在各种安装窗口较短的场地之间移动的辩论集来说是一个不常见的决定。一个圆形的空间框架桁架在舞台上方有一个角度,在两个细条纹中有一圈五角星。

它的象征意义有点字面意义(在政治设计方面不是坏事),可以追溯到最早的美国国旗设计。其结果是一个垂直扩展,有凝聚力的外观,填补了摄像机和观众的观看领域。

广告

CNN使用的舞台设计在2016年大选期间。

你的设计与CNN以前的外观有什么不同?

最大的更新之一是候选平台的更新。之前的讲台设计被用于多个选举周期,并使用一系列分层的透明丙烯酸鳍来定义其体积。今年提供了一个采取不同方法的机会。

俄亥俄州韦斯特维尔市奥特拜因大学的辩论舞台。

我们将几何形状简化为两个交叉的形式:一个厚的矩形挤压穿过一个更薄的金属叶片。这个薄的组件在折叠起来成为讲台的盖子之前是倾斜的。内部的矩形体量是一个浅的磨砂色滚动灯箱,从上到下创造了无缝的渐变。

简化的形式显然是简单的,并提供了一个大胆的舞台存在。

LED显示技术是如何推动设计的?

与传统的戏剧舞台设计不同,我们的布景从一开始就被设计成动态的。

如果舞台需要缩小,可以从中间移除一些部件,以形成更紧密的半径。这也允许在较小的场地有更大的灵活性。

俄亥俄州韦斯特维尔市奥特拜因大学的辩论舞台。

特别是在这次初选中,由于候选人数量空前,我们将见证一次更加夸张的筛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更少的讲台将意味着调整讲台位置、摄像机镜头、主持人距离,以及其他与制作相关的考虑因素,这些因素会影响摄像机遮挡和舞台位置。

德雷克大学最近的辩论提出了什么限制条件?

埃德里安娜:德雷克大学的谢斯洛礼堂多年来一直被用于电视节目,但它比CNN在这个周期中使用的场地要小得多。

德雷克大学校园谢斯洛礼堂的辩论舞台。

剧场有两个大的弧形楼梯,位于舞台两侧的前台两侧。挑战在于如何在保持布景设计的标志性外观的同时,将它们掩盖起来。最终的结果是一个非常压缩的舞台布局,即使在向观众延伸了大约四排围裙之后,我们的决定是让我们的LED和星星背景落在舞台楼梯前面。

当涉及到布景和照明所需的索具时,我们也有机会发挥创意。在这个空间中,取代传统的地板支撑桁架,团队能够识别一个阁楼空间,在舞台和房屋的正上方使用结构梁。

这改变了游戏规则,因为它允许照明和景观元素的桁架悬挂在天花板上,战略性地将挑点与现有的建筑灯对齐,以避免对礼堂造成任何损坏。阁楼上的这些结构梁可以承载灯的负载,让我们通过避免地面支撑的基础设施来最大限度地吸引观众,并在较小的场地中实现更干净的视觉美学。

对候选人有什么特别的考虑吗?

克里斯托弗:正如你所期望的那样,对影响其设计的领奖台有规定的标准。这些都是由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和CNN制定的。大多数都很普通,比如为水瓶和记事本留出功能性空间。

广告

还有一些是与生产相关的,比如麦克风的硬接线方式不会影响候选人的备用麦克风。这些并不一定会影响美学,但它们仍然是重要的考虑因素。

集设计

CNN民主党辩论

查看这个项目的画廊…

项目贷款

设计Clickspring设计
制造的PRG
PRG的AV集成和租赁
CNN照明米歇尔·珀里指出底特律,俄亥俄州和爱荷华州的大卫·罗宾逊

图片由CNN提供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