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主题作曲家打破了他自己的奥斯卡纪录

与星期一的奥斯卡提名,作曲家约翰威廉姆斯打破了自己的记录。

威廉姆斯,谁获得了数十款的特色电影,也写了原来的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主题,获得了他的第52届Oscar提名“星球大战:Skywalker的崛起。”

这让他成为奥斯卡历史上最具提名的活人。

沃尔特·迪士尼举办了历史记录 - 59名。

威廉姆斯在多年来赢得了五个奥斯卡。

1985年,NBC聘请了威廉姆斯为其新闻部门进行了一套音乐。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其中,有“使命“运动及其标志性的Fanfare签名用于”NBC每晚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在各种其他音乐提示中,备注也突破(包括不直接由威廉姆斯写的)。

“事件脉冲”继续用于“迎接新闻“虽然”今天的Scherzo“是早上的表演,直到1990年,并”在几小时前的“新有缺陷”上使用了“改变时代的曲线”。

广告

“今天”现在使用“使命”的变化。

多年来,音乐已经重新加工和更新了许多次,包括2004年委托的全新录音,由威廉姆斯进行。

当时,据报道,100件乐团还记录了额外的音乐以供将来使用。

威廉姆斯还撰写了“奥运粉丝和主题”,一系列音乐主要用于奥运会的美国电视。替代版本也有时候在“召唤英雄”名称下。

虽然NBC历史悠久的历史悠久地持有奥运会的美国广播权,但主题由洛杉矶奥运组委会为1984年的比赛进行委托。

在此之前,Leo Arnaud的“Bugler的梦想”凡人队的Fanfare于Leo Arnaud在其持有广播权时由ABC Sports使用。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