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yn凯利试图重塑自己作为“可”

壮观的失宠后在NBC在福克斯发动机运行后,Megyn凯利似乎已经重新与第一步创建自己的品牌。

不过,让人惊讶的是,凯利的Instagram账户闪烁生活11月8日2019年淘气地说她将发布采访前美国广播公司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职员被用于访问录像ABC锚艾米Robach抱怨网络装袋她杰弗里·爱泼斯坦的故事。

在采访中,后一天在下降YouTubeIGTV,凯利出现在一段相当高的生产价值。

她身后的背景和阿什利·比安科有点暗,尽管这可能是一个风格的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这段视频也出现在左下角凯利的首字母错误——在清洁无衬线字体小写字母。

在屏幕上较低的第三个样式文本也在屏幕上闪过识别凯利的全名和设定比邻星早上,同样的字体,她失败了NBC新闻节目“Megyn凯利今天”使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广告

面试结束时,各种各样的虚荣心卡品牌细分为“可采访”,“可”略大。

比邻星出现在这里——用“的”和“面试”。

外观还包括一个温和,略模糊背景。

目前还不清楚如果这些视频将成为常规特性或如果有赚钱的计划视频剪辑。

凯利的YouTube频道横幅功能她的名字在所有限制在一个优雅的衬线的字体凯利的2016“接受更多的“书(的旗帜仍在提升她的Twitter)。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这不是第一次“可”绰号被用于连接凯利——NBC运行期间,网络使用“俱乐部可”品牌的普通观众赠品。

当然,“可”也是众所周知的(和公认)时装设计师Michael Kors的首字母,虽然他看起来通常使用全部大写字母。

如果凯利正在寻求建立一个数字帝国“可”品牌,她有一些工作要做。

“megynkelly.com”的域名注册是未上市并访问它显示有些讽刺的消息“出错”。

根据域名是域名工具,挂牌出售49000美元,或约0.07%的所谓的6900万美元凯利离开NBC。

毫不奇怪,大多数两位域的变化也采取了“可”,尽管有些另类扩展仍然可用,包括.fan、.video和.report在撰写本文时是可用的。

广告

凯利的Instagram和Twitter账户链接到任何网站在撰写本文时。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