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带回了其原始的辩论集,使用LED添加NYT品牌

CNN,正如预期的那样与相同的辩论陷入困境,它在7月使用- 将其搬迁到俄亥俄州韦斯特维尔的奥特贝因大学。

在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决定不在两个晚上进行2019年10月15日的辩论之后,辩论以创纪录的候选人为12。

该套件的大型视频面板使其变得足够灵活,可以在舞台上容纳额外的两个人 - 并添加纽约时报烙印到背景。

CNNwas the solo host for the July debate but this time around it added various iterations of The Time’s logo — including the iconic blackletter “T” letter in the open and next to the red CNN logo in many applications, such as alternating with the CNN one in the small “ticker” accents in the upper corners of the video arrays.

其他实例使用了报纸的全名 - 每行单词 - 包括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实际辩论中出现在候选人背后的循环,步骤和重复样式背景。

广告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还用其他品牌图形包裹了许多观众座位区域。

网络对于主要的辩论集建立单个设计是普遍的做法,该设计被拆卸,运输,然后根据需要在全国范围内重新组装。

在某些情况下,还可以租用诸如LED面板之类的组件,并可以将其他元素带入以供精选广播以根据情况调整该场景。

一旦双方转移到合并的借方,集合设计将由总统辩论委员会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