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广播公司为其民主党辩论的舞台设计进行了结构设计

通过驿站狄龙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时事通讯,将最新的广播设计和工程发送到您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2020年民主党总统初选候选人第三次会面这次选举周期一场统一的晚间辩论在全国播出美国广播公司Univision以及ABC新闻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播。

位于德克萨斯南方大学健康与体育中心内休斯顿在德克萨斯州,辩论台占据了一个通常是篮球场的地方。

使用大约1/3的空间,各种LED显示技术和建筑元素被用来包围观众。

集设计

美国广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公司民主党辩论

查看这个项目的画廊…

“我布置座位和舞台的方式,在某种程度上,我想让观众感觉是风景的一部分,他们非常参与其中,”他说赛斯复活节他设计了这个空间。“我不想让我们演员的背影挡住大多数观众的视线。”

广告
2019年美国广播公司民主党辩论

德州南方大学健康与体育中心内的辩论厅。所有照片由ABC新闻的海蒂·古特曼提供。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非传统舞台

与前两次民主党辩论不同,ABC的设计侧重于辩论厅的结构设计,因为场地本身没有传统的舞台,而是一个定制环境的空白画布。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伊斯特说:“我试着用一些更具建筑感的东西,感觉更像是一个优雅的空间,既可以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拍摄非常大的,也可以拍摄非常小的,而且可以为候选人自己拍摄亲密的照片。”

“布景本身并不是一个完整的舞台,而是在两个不同的空间里容纳观众。”

把健身房变成了辩论厅

这部剧耗时三周,制作了20多辆拖车的布景和舞台元素,是美国广播公司最大的项目之一。

“我认为就规模而言,这可能是我们所做过的最大的活动之一。这种范围每四年才会出现一次。”

在候选人的讲台后面,一个弯曲的LED提供主背景与温和的角度动画而舞台旁边的两个大型LED屏幕为额外的品牌推广提供了机会。

片场的各种屏幕,包括LED显示屏、传统投影,甚至还有地板LED,都由Fuse技术集团负责,这是一家在现场活动制作领域拥有悠久历史的公司。

对于屏幕控制,通常用于娱乐或现场活动的系统用于管理各种视频表面的内容。

伊斯特说:“我想让观众觉得,他们是在一个和辩论本身一样权威的房间里进行辩论。”“我们确实有很多屏幕、LED地板和多种不同的表面、项目和其他东西,但与此同时,它需要感觉更优雅。”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为变化做好准备

随着民意调查在辩论前几周的变化,美国广播公司已经做好了准备,可以在一个舞台上进行多达12名候选人的辩论,也可以进行只有5名候选人的小型辩论。

广告

通过对风景的一些快速改变和视频墙的使用,设计可以很容易地适应这两种场景。

辩论的灯光设计由灯光设计组的丹尼斯·斯吉尔提供。

辩论厅内的灯光网格和舞台。

由于30英尺高的网格和现场生产的现实情况,大多数用于照亮空间的仪器都是移动灯具led,而传统灯具主要用于背光。

19台摄像机从大厅内拍摄了这场辩论,其中包括两台technocrane摄像机和两台塔式摄像机,以及附近旋转室的全套摄像机。

整个节目是在一辆生产卡车上完成的,美国广播公司纽约总部提供了一些生产协助。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