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早间节目的设置使用分层技术来创造出新的长期看

巴西的Bom Dia巴西”(巴西“早上好”)早上计划推出一套新的结构的混合固体风光视频墙和增强现实。

在工作室配备的技术和增强现实功能,设计中心的核心物理风景分层的形式,有角条创建各种寻找演出的背景。

这个灵感来自于看环球显示之前的设定,但更广泛的领域和灯光效果给它一个新的更新。

前面的主锚的背景“Bom Dia巴西。”

另一个元素从旧的看,使用水平段创建南美大陆的轮廓和边界的巴西,重塑“堆叠”段和水平层板条相机中心。

塞隆纳使欧洲大陆的轮廓更明显,同时仍然保持一个强调巴西本身。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新主锚的背景下“Bom Dia巴西。”

总的来说,效果之间的一种混合挤压外观和地形图(虽然值得注意的分层忽略了大陆的独特的山脉)。

广告

之间的主要“地图”背景可以陷害OTS元素的两个锚或作为一种一次性的后面。

这些强大的水平线是进一步强调开放、木框架膝盖墙和奉承墙壁显示行。

弯锚台坐落在一个圆形的玻璃和金属层的边缘时用LED面板安装在一个坚实的立管与四个简短的“翅膀”作为工作室的基础。

在玻璃下,导致地板面板通常显示全球灵感设计,也可以直接射门,开销相机添加了一个时间戳风格图形,结合循环,分段在圆形地板地板和发光标记部分,创建一个点头的脸。

增强现实技术还用于插入环形图形部分的地板上,与人才指的是图形元素。这种效果是由零密度的现实引擎。

除了吸引眼球的地板上,左侧边有一个大型无缝视频墙用于立图形、生活抛和报告。

空间的另一边,一个小采访区域支持水平雕塑墙壁。

除了固体,分层的风景,设计还包含了集成照明,增加的线性脉冲灯运行水平,通常展示的温暖的橙色和金牌冷却器白人布鲁斯。

的整体效果,这部分得益于光与材料用于构建交互集,是一堵墙,似乎辉光和改变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