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萨斯城的KMBC 9新闻将挤满了新技术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通过驿站狄龙

赫斯特的堪萨斯城ABC下属,KMBC9日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消息,已推出一套新的Devlin设计团队

Devlin KMBC指出想要一组功能的各种场所讲故事以及强烈的视觉联系当地社区,以及最新的集技术。

主锚区是由9垂直安装55寸的显示器Primeview。这个全面的视频数组也可以用于脱口秀或行走谈段人才。

一组还包括一个专门的气象中心有5个50英寸显示器weathercasts和使用在恶劣天气报道。外面天气中心天气书桌两侧2×1的80英寸显示器。90英寸显示器位于锚台之间和天气的地区。

的右侧,一个6×1视频墙55寸的显示器创建一个多功能脱口秀和采访。

还包括一个可移动的3×1集阵列的55寸的显示器,与附近的视频墙结合,可以创建一个9×1视频墙。

宽的锚区和多功能区。

广告

设计包装的颜色改变RGB LED背光墙与模式,代表了两条河流跨越两个州,密苏里州和堪萨斯州。铜口音墙壁添加温暖,德夫林说,“城墙”特色的名字受欢迎的KC地铁的城市。

以前,KMBC利用一组设计,允许各种各样的“工作”背景包括车站控制室和编辑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车站在2007年搬到当前广播设备60年后,堪萨斯城的市中心。前,原本抒情剧院,目前正在重建,将房子更大的堪萨斯城基督教青年会。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