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EA添加专用广播为电子生产设备

通过驿站狄龙

电子艺界(EA)最近发布了一个专门的空间内其红木市,加利福尼亚,广播设施生产专门针对日益增长的的电子竞技市场。

复杂,在3月2日正式上线o19和被称为EA广播中心,已经举办活动与公司的马登特许经营,如Madden NFL 19挑战,将作为国际足联19的家。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最近有机会与乔·林奇说,EA的广播,关于这个项目。

是什么新的广播设施的总体目标和愿景?

竞技游戏是EA的长期战略的一部分。我们看我们如何被生产内容,特别是Madden竞争内容,我们正在寻找方法来改善我们的过程和质量。在过去的三个赛季,我们将每个事件城市,场地场馆,并不断重新发明轮子。童子军位置,设计一组,调整创新和管理的所有物流新地点,最后产生一个节目。这是一个低效率的工作方式。我们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简化生产过程,给更多的时间瘦成创意。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现在,我们没有受到前几天每个显示我们正在做负荷和彩排,但有能力只是下楼去尝试的事情。我们可以看看灯光,摄像机角度、图形设置,部分想法…任何我们想做的,现在我们能做的。

以来我们知道EA的竞争游戏的基础部门2015年12月,我们最终需要标准化内容创作和竞争活动扩展我们的节目。一个集中的设施可以完成。我们正式致力于创建CGD工作室在2018年初,在EA的全球总部设在红木市,加州在2018年的秋天。

空间的大小是什么?

我们实际上有两个空间,Studio 209和球员休息室。

Studio 209:约2500平方英尺,设计成传统的工作室。施法者的办公桌,球员豆荚,触摸屏,监控墙、站立会议和采访。这是我们大部分的竞争。

广告

玩家的休息室:大约1500万平方英尺,设计为一个更舒适,形的设定,玩家可以放松之间的游戏和策划他们的下一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场比赛。

预期的用途是什么?

首先,它是马登锦标赛之家系列。我们将生产大部分马登专业,以及橄榄球俱乐部的活动。除此之外,之间的比赛,这是一个资产为我们所有其他标题创建高端内容。无论是长篇住或短视频点播内容,我们有通用性和灵活性来创建几乎任何东西。我们有一个编程计划为国际足联设置,包括常规的编程,先端传说和其他EA标题。

它可能适用于非竞争性项目在EA(媒体参观,内部市政厅,伙伴激活),但很明显,竞争事件总是接收第一优先级工作室使用。

在建设方面,必须采取考虑吗?独特的挑战吗?

这是一个特殊的机会,这是第一次EA建造这样的设施。所以,有很多学习工作与各部门在整个公司为了让这成为现实。对我们所有人来说幸运的是,我们的合作伙伴在设施、信息技术、金融和法律在EA真的订婚了,兴奋的项目。

从技术角度来看,它都是关于学习,我们已经在过去的几年里制造有竞争力的广播,以确保正确我们建造的基础设施建设。在这一点上,我们的内部和外部的合作伙伴一起工作非常好,一个神奇的工具。

是什么启发了整体设计方向和愿景?

我们建立了一个外观和感觉马登,我们很高兴。从一个移动的翻译技巧是,马登,所以一个永久的工作室设计,不仅为马登工作,但对于所有其他标题。工作与我们的设计师,MPK风景,我们看起来,最大化利用空间,创建一个完整,360年设计在镜头前看起来不错。时把它交给其他冠军,是很重要的,我们没有大量艰苦的标志。

举个例子,如果我们做一个节目马登,然后当天晚些时候,有一个显示为模拟人生,我们需要能够迅速翻工作室。所以,我们靠近数字标牌和照明,帮助改变外观和感觉。我很高兴这一切是怎样工作的。

你认为的持续投资在意大利广播传统和非传统渠道?

我们正处于一个关键的体育和娱乐的进化。从平台到内容类型,现在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发生,这是一个伟大的时间在这个空间。作为生产者,在传统电视和数字视频,这是一个神奇的时代,人们正在采取一些机会。我们有伙伴像ESPN和连续波,不断寻找新的想法和竞争性的游戏是一个很好的健康。

项目贷款

  • 工作室集成商——先进系统组
  • 建筑管理公司——仲量联行
  • 建设——DPR建设
  • 照明设计,照明设计团队
  • 集设计- MPK风景


照片由EA

广告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