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欢迎的电视图形字体Helvetica 35年更新了

注意,这个故事包含会员链接。如果你点击这些链接,购买,NewscastStudio可能会获得一小笔佣金。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35年以来最后的更新后,介绍了62年以来最受欢迎的电视图形字体(以及在平面设计)得到了一个重大更新。

Helvetica,更新1982年Neue Helvetica(有时称为Helvetica Neue),现在可以为“Helvetica现在”。

单型设计师需要重绘的新版本40000 - +字符在一个四年,包括全面更新,旨在增加易读性大小和媒体类型。

广告

现在包括微观、文本和显示大小,每一个都有不同的权重,从薄到黑色。

电视图形设计师将受益于增加易读性的更新由于字符与屏幕显示设计,以及传统的印刷。

此外,较小的应用程序,如行情和移动应用程序,也可以受益于微大小——是专门为开发用于更小的尺寸。

单型使得Helvetica Neue使用本地电脑上使用webfont技术以及网站。确切的许可要求和价格也会相差甚远。虽然单台计算机价格起价为每个字体或35美元149美元到整个家庭

重要的是要注意,为了使用这种电视广播(或任何商业字体),您可能需要购买一个扩展或企业许可证覆盖等使用。上使用webfont网站,与此同时,基于页面浏览量,定制的定价包可用于高流量网站。

一些大型媒体自己委托,定制字体,包括CNN有线电视新闻网无BBC英国广播公司Reith

虽然设计一个自定义字体的前景肯定是不便宜,这可能被视为一个机会,“拥有”字体的外观作为一个整体品牌战略的一部分,以及潜在的节省资金从长远来看,根据谈判的授权模型。

CNN使用其字体几乎在每一个应用程序——从实况转播的较低的第三个图形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