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EN推出了NAB的固定租赁LED视频墙解决方案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通讯,了解最新的广播设计和工程到您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积极将在年度NAB展会上展示其最新的固定固定和租赁和分期LED解决方案。

正式启动到北美地区是一个新的白羊座系列1.5毫米。

这是该公司的第一个NNP展示,专门设计用于满足租赁和分期市场的Sub-2 MM细距的需求不断增长。

支撑HDR10标准,斧头1.5 mm允许更广泛的颜色,同时由于其角落边缘保护而崎岖不平。

该系列采用共同的阴极技术,可提高亮度和较低的散热。

此外,由于其27.5英寸柜尺寸,AX 1.5 mm也是固定安装的理想选择,实现16:9宽高。

这使得替换现有的视频墙壁可以轻松替换全面的架空服务,以满足固定安装的AV系统集成商的需求。

为了最佳展示新的白羊座系列,散系团队与绿色河马,一个专业媒体服务器制造商和缺口,一个实时的生成内容程序,这将推动与众不同的互动内容,以便与众不同通过视频墙。

广告

围绕斧头1.5毫米墙是新型N加3毫米和4毫米系列的四个额外的视频墙,是当今零售,崇拜,运输和企业环境的理想选择。所有墙壁都将由Hippotizer Boreal + Media Server驱动。

SOMANNEN展位的特点也是POLARIS系列,为与会者的游戏环境创建两个大型视频墙。

由于模拟方式Pictureall媒体服务器及其4K无缝切换器,12墙将以PIP格式与流行的视频游戏一起吸引内容。

这款距离这系列距离租赁和拆卸速度,敏捷性和灵活性更好,通过提高装配和拆卸,创造性的可行性和增加对比度。

利用ASEN的常见阴极技术,Polaris系列还提供:

  • 散热下20%
  • 较高的LED寿命和均匀性
  • 亮度高20%
  • 较低的功耗
  • 该系列提供2.5,2.9和3.9的像素配置范围,包括PRO和XL水平,提供更高亮度,高达5,000个亮度,面板尺寸为500毫米1000毫米。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