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孔雀在社交媒体上失去了颜色

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在大多数突出的社交媒体平台上更新了其个人资料照片。

新的头像下降了熟悉的多彩NBC孔雀标志设计有利于白色只设计反对深蓝背景逆转。

“经典”NBC新闻标志。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新的外观还交易了经典的NBC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legotype.- 它的尖锐的“指向”的“NS”,并为清洁,宽阔而粗体的SANIF而明确的“W”,读取简单的“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根据Facebook Timestamp,新徽标上传左右1:54。2019年3月20日东部。页面配置文件照片专辑中的最后一个徽标在2014年上传 - 尽管值得注意的是,可以从专辑中删除个人资料照片。

在新的设计中,NBC依靠孔雀“NBC”的“立场” - 以前用孔雀图标广告其网站时使用的技术,然后拼写出来。

这种方法允许孔雀本身脱颖而出。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广告

Facebook,当以圆形格式显示时,网络的徽标略微裁剪,如此所示。(我们有一些提示如何在这里避开这一点。)

推特Instagram.,网络的徽标专为圆形空间而设计。截至此撰写,NBC没有更新其标志YouTube

新的头像更好地匹配NBC在其网站上显示其徽标的方式,这是去年奢侈的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