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视距进入意大利广播领域吗?

谷歌已经宣布进入的世界吗的电子竞技视距宣布,一个新的视频游戏云平台环球数码创意2019

谷歌还拥有YouTube已经拥有各种各样的电子竞技视频和流,但值得注意的是对竞争抽搐在这方面,一个亚马逊子公司。

然而,谷歌的电子竞技的眼睛更大的方面,包括将在云中处理,把它对抗游戏现在(为因特尔曾首次对)。微软还计划推出类似服务xCloud在其Azure平台和英伟达蒸汽连接阀也扔帽子进入竞技场。

视距也需要配备一个专用控制器,用户将通过wi - fi连接而不是蓝牙。

谷歌还计划与Chrome浏览器的集成以及让观众成为参与者之间的瞬间——这将是一个关键的区别更被动的等流媒体服务当前YouTube和抽搐。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广告

说,不清楚或者谷歌的视距将进入世界直播或转播比赛和游戏,包括大规模的电子竞技活动,虽然它似乎是一个明显的可能性,假设视距达到生长足够宽,这将成为一个自然进化的平台。

今天,顶级球员和球队的流行视频游戏经常参加大型锦标赛制的事件,然后,反过来,广播给全球观众,通常通过流媒体。

这些事件的最大上升成为完整的运动比赛转播,产品,竞争对手电视台播出实时图形显示玩家甚至统计和数据增强现实人物的游戏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