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捕捉世界的人才竞争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世界上最好的”

通过驿站狄龙

首届全球人才竞争,号称“世界上最好的”CBS呼吁世俗,有传奇色彩的从设计师詹姆斯皮尔斯康纳利

与主持人詹姆斯·戈登主演和名人法官德鲁·巴里摩尔RuPaul查尔斯和信仰山,这个节目拍摄的第一个赛季在CBS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电视36个城市的阶段,原始的“美国偶像”。

这个节目还包含50个娱乐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组成世界的墙和帮助给显示其独特的外观和真人选秀节目之间的区别。

我们最近有机会说话JPConnelly关于设计。

讨论项目的总体目标

我们必须在一个摄影棚——建立两套独特的表演舞台,和世界的墙。墙上的世界(甚至不叫这直到我们发现设计)是一个展示50(! !)名人的地方法官和三个美国法官。当然,我们也必须表现空间。

的目标是找个地方/格式53大法官加上一个巨大的空间性能符合预定的一个摄影棚(执行制片人已经从原来的“美国偶像”最喜欢的一个摄影棚,我们使用)。

从视觉的角度来看,我们的目标是让一组感觉世俗和银河(和大!)。

世界上的墙壁“世界上最好的。”

广告

独特的大小/规模呈现了什么挑战?

如何几何为50个不同的法官提供视觉/空间在自己的投票机制,安排在视觉图像,确定如何与美国法官和舞台是最大的挑战。

摄影棚的大小是另一个挑战。我们有两个大脚印了几乎所有房地产性能方面和世界一边一边的墙!我们设法在一些事情上妥协,在观众与舞台设计的(我们无法真正建立任何进一步看台空间)所以大多数观众是在地板上看舞台表演。他们要求对它感觉非常大。它是“世界上最好的”——它应该大了! !

任何挑战,创造了世界的“墙”吗?

找到它的审美而言,挑战是堆积了这些法官一样高,从地板到天花板,一直到30英尺高。发现高度之间的关系都是最具挑战性的部分。他们都构建到摊位,这些小豆荚发光,我们需要确保他们看起来优雅的安排,以及适合的空间。

存储风景和机组人员变成了另一个巨大的挑战,当你集落地,铺天盖地的。没有“后台”。我们必须要有创意,把世界的墙下面的一切。下面是如此多的船员,风景,设备,和其他存储的东西——这只是这个巨大的铂重整结构的质量。

如何捕获的“世界”的设计?

名人法官的“世界上最好的。”

最初的审美的挑战是使一组星系也别致,所以我们的目标是为了让空间看起来酷酷的。我一开始看超新星爆炸和轨道路径。

世界是捕获作为评分机制(当评委投票,比分是指望全球)的投影映射,然后旋转旋转的地球。法官都是安排在全球大,和我们包围,外层空间的领域,开始画这些薄的轨道路径运动,用LED发光显示地球外的圆周运动。

外,我们基本上包裹整个阶段使用一个巨大的恒星星褶皱(光纤窗帘下降)。这些恒星面前我们添加了很多视频面板,这可能表明一个星系在与星混合,然后转变成其他性能/日本风景看起来就像一个村庄或火灾。

所以它与恒星的360度空间这个神奇的能力-混合视频的帮助下表面变成我们想要的任何东西!

照明设计提高项目如何?

我真的从22度与马特•费尔斯通(灯光设计师)无缝,因为大多数设置当灯关闭是一个中性的颜色深浅的灰色和不同的完成(闪亮和哑光),和有很多内置照明仪表玩那些完成(以及给环境一个地方灵活性)。所以,我们可以从最初期间在家的紫色与蓝色恒星,融入到了图形,然后立即将其转换为红色,炽热的看。

大约有2英里的嵌入式磁带在墙上的世界!

有超过500个不同的视频“刀片”(一根了,可以视频输入),我甚至无法计算有多少其他内置照明工具(内置的风景与一个定制的盒子在预先存在的夹具)提供“辉光”特性在整个风景。

广告

您可以按照@jpconnellyInstagram,推特脸谱网项目的最新预告片。


照片courtesey CB /白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