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吉米法伦玩“猫捉老鼠”,巨大的视频墙计数器

《今夜秀主演的吉米·法伦“昨晚创造了历史,成为第一个深夜节目达到2000万YouTube追随者,这一切在巨人视频墙前面一个焦虑的工作室观众和主持人。

在周三,2019年2月20日录制的节目,法伦知道这个节目是接近2000万大关,开始监测账户的粉丝数量。

展示计数,打开了标志性的蓝色窗帘相机展示视频墙和计数器。法伦通常通过窗帘和进入他的独白,而视频面板经常看到,在不同配置,在音乐表演。

法伦依然坐在他的办公桌,但兴奋很快变得太多,他在前面的视频墙,他的房子乐队,根,提供了一个悬疑的音乐睡觉。

广告

根据屏幕上的信贷,美联储的实时数据SocialBlade,包括一个大型“里程表”风格的图和折线图从左到右。点头,“实时”性质的计算,有时订阅者数实际上下降了。

当计数器最后做到了2000万年,法伦假装崩溃之前在地板上五彩纸屑和熊猫吉祥物发布在YouTube的标志性的红色和白色的气球出来庆祝。

值得注意的是,“今晚,”最喜欢深夜节目,通常磁带当天早些时候,所以订户数实际上是不“活”的观众看到,NewscastStudio NBC代表确认。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正因为如此,观众看着网络美联储可能跟着显示显示认为他们可能影响计数,但在现实中,记录是实现,可以说更有机的方式,在今天早些时候。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说,截至周四上午11:30东部,显示增加了31000个追随者在2000万年录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