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使用增强的,身临其境的混合现实,已经很大的集合了,并以很大的方式“扩展”它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为了解释2019年的新沙特政府预算,迪拜阿拉伯决定其庞大的时尚,现代工作室还不够大,因此它变成了增强和身临其境的混合现实,变得很大 - 真的很大。

随着该细分市场的开始,随着演示者在宽阔的视频墙前走到一个立管,观众已经被视为工作室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视觉视野。

那时事情真的很大。

相机向后拉,并带有像“运输”效果这样的科幻小说,视频墙周围的区域神奇地充满了似乎是巨大的中庭和大厅区域,未来主义的建筑“受到IT建筑物的启发”根据网络的说法,可能看起来像2030年。

Al Arabiya正在利用vizrt软件和Stype Redspy相机跟踪系统以实现外观。

与巨大的虚拟空间相比,她站在锚上的镜头很宽,她站在上面的场景几乎看起来像一个玩具屋。

然后使用虚拟垂直空间的墙壁插入围绕预算数据的关键数据。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