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na Keilar在CNN上锚定新品牌小时

CNN2018年11月12日星期一启动了最新的Dayside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节目,几乎没有大张旗鼓或公告。

更换狼闪电战同名命名小时,“狼,”下午1点ET,“ CNN现在Brianna Keilar”通过自己的计划提升了网络的高级华盛顿通讯员。

Brianna Keilar

演出是从网络的华盛顿工作室A/B,这也由“情况室”使用。该计划展示了城市的景色并展示品牌,借用了CNN的选举夜书。

CNN现在 -  Brianna Keilar

从电流中获取线索“ CNN新闻室”的玻璃设计风格,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该节目的运动图形在很大程度上以蓝色色调为特色。

Blitzer每天继续与约翰·金(John King)和杰克·塔珀(Jake Tapper)一起举办“情况室”两个小时,还展示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华盛顿局的演出。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