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体育升级夏洛特纳斯卡工作室,虚拟

福克斯体育正在纳斯卡覆盖虚拟明年投资一个多功能虚拟工作室来取代它的夏洛特生产空间。

使用零密度的现实,这是由史诗般的游戏的虚幻引擎渲染技术,工作室将能够容纳多个程序,看上去,如“纳斯卡RaceHub”和“纳斯卡国际”。

此举标志着最大的投资之一,美国体育播音员在日常虚拟生产,这种级别的投资通常只有在特殊事件的报道。

使工作室,福克斯是安装一个50 x 47的绿墙工作室与五药栓红色Spy-encoded相机包括一个替身,一个臂。

AR图形分层进入虚拟空间的例子。

虚拟和现实增强图形都将有可能在空间内,允许主持人如亚当·亚历山大与实时3 d图形和插图。

广告

“创新和“下一步”的思维已经定义了福克斯体育方法从第一天起,“马克西尔弗曼说,总统,国家网络,福克斯体育。

”与行业领导者和尖端技术集成了最先进的工作室的运动之一。我们非常兴奋地炫耀它明年初随着观众准备2019代托纳500狐狸。”

预览,福克斯体育已经释放了这个诱惑视频什么是可能的,注意的是,然而,这不是最后看起来将在2019年2月在代托纳Speedweeks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