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特森的改版在ITV新闻与娱乐的风格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通过驿站狄龙

ITV的政治事务的新闻杂志“佩斯顿周日”本周进行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了转换,迁往周三晚上,经历一场重塑为其新深夜时隙更新程序。

由ITV的政治编辑罗伯特·帕特森和同名的新“派特森”仍然是politics-focused程序而现在将影响从深夜脱口秀节目。

从节目的新爵士乐的主题音乐,粉色和蓝色色调的持久性有机污染物,”佩斯顿”旨在展示关键访谈和谈话与数据和分析一种不正式和机智。

改革之际,英国括号为主要的政治转变,与Brexit谈判迫在眉睫。

一个抽象视图

以前的布景设计专注于创建一个意义上的地方,东西的制作团队希望避免重新格式化,搬到电视中心。

西蒙家用亚麻平布,设计师,集笔记新的设计是看起来像一台电视机,而不是一个真正的位置,使用各种风景和元素。

外观主要关注创建一个故意与纹理层抽象“视图”,提供深度、引用的详细讨论,而明亮的蓝色窗帘包装空间。

广告

纹理是灰色stacked-stone镶板提供,由粉红色的亮点和额外的背光分解板与蓝色背景为主。家用亚麻平布增加整体看起来是有点古怪,反映了帕特森的个性。

展示的新图形也出现在整个景观设计战略放置板连同bokeh-filled城市背景。

工作室ITV的佩斯顿——电影工作室TC2在电视中心

集设计

派特森

查看这个项目的画廊…

工作室还包括一个触摸屏使用从Kenziko联袂演示者Anushka就是为了分解轮询和社交媒体的反馈。

马尔科姆·罗伯茨点燃了工作室与制造Estdale Scenex。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