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的eNCA首次超净的刷新

十年之后推出南非24小时新闻频道,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eNCA已经推出一个新的工作室的广播。

网络的创建新的广播设施管理的全球团队顾问由西蒙标志,与设计的迈克尔·吉尔的设计。吉尔最近还帮助在南非,重新推出另一个网络SuperSport。

新工作室陪同一个更大的网络程序阵容的变化,推出连同一个新的前主持的晚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半岛电视台英语频道广播记者简达顿今晚,”简达顿。”

eNCA广播工作室

宽的eNCA工作室。由eNCA照片。

除了一个领导视频墙背景背光环绕,工作室功能小,策略性地放置视频面板以及移动锚舱。

墙包装在其他设置可以与变色uplit照明、平面和角度的灰色部分放置在前面打破color-washed faux-cyc墙。

一组还包括一个灵活的sofa-and-coffee-table区域主要用于早晨新闻“今天早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广告

这个空间包括三个额外的视频板有一个立管,从其背后的墙壁形成rounded-rectangular演示平台。立管连接到立管支持沙发。

“我们想要创造的是开放式,流体空间将使音调显示了整整一天,“标志着解释道。

视频之旅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