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夕法尼亚州观众抱怨车站的“声音”

wnep观众显然真的不喜欢该电台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音乐和声音效果。

在里面威尔克斯·巴里(Wilkes-Barre)/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ABC会员每周的“对讲反馈”部分,该站在整个星期都在其“对讲16”线上留下的观众呼叫,锚点斯科特·沙弗(Scott Schaffer)从地面开始,强调WNEP观众必须讨论的所有“关键”主题。

“批判”主题的想法迅速融化为三个观众电话,一个抱怨“您在广告和程序之间做的小事情” - 指车站的“更靠近您的世界”灵感音乐包。

男性呼叫者的投诉是通过重新制定包装的 - 尽管完全由“达达da da da”组成。

下一个呼叫者抱怨车站显示七天的预测时使用的铃铛“声音” - 抱怨应该用更类似教堂的铃铛效果代替声音效果 - “丁丁”与“ bong”。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同时,最后的来电者抱怨第一个呼叫者的习惯,即“达达达da da”。

(同时,费城以南几个小时,一名两岁的粉丝哼着他最喜欢的相机新闻音乐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广告

Schaffer对此的反应是对“ Da da da da da”的催眠演绎。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