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E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uronews”中午开放余额凝聚力,独特的外观

EURO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已经启动了一个名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现在的E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uroNews,”遵循该网络改建的早晨新闻广播的类似脉络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欧洲早安。”

就像早晨的同类产品一样,“现在”使用了戏剧性的开放,该开放式开放融合了欧洲景观的图像以及一阵光线。

就像“早晨”一样,这种灯最终进入了里昂网络独特的绿色总部。

“现在”确实结合了“早晨”开放的一些微小修改。

第一个是微妙的超大字母混合到天际线中。

此外,Open在新闻广播的徽标周围添加了3D戒指形状的标题标记和浮线 - “ Pulse”以与音乐节拍相匹配。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广告

最后,“ Now”徽标中的重音颜色是深红色,与彩色环元素相匹配,而不是较淡的橙色用于早晨的元素。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