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d5与DJI合作添加了航空镜头收集

池塘5,股票内容市场,已增加了可授权的高级收藏空中无人机镜头,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与DJI

庞德(Pond5)首席执行官杰森·蒂希曼(Jason Teichman)说:“对我们使用DJI无人机对电影制片人的呼吁的反应确实令人鼓舞。”“我们收到了大量的航空镜头可供选择,并继续不停地滚动。能够为我们的买家提供由认证飞行员捕获的这种质量的照片,直接讲述了Pond5的使命,即支持我们市场两边的电影制片人,以及DJI社区中艺术家的热情。”

该系列中的所有录像都是由FAA第107部分DJI设备认证的飞行员拍摄的。

从城市景观到自然镜头,今天可以获取录像带。

北美DJI董事总经理迈克尔·佩里(Michael Perry)表示:“这个系列标志着电影制片人的新时代的开始。”“我们总是对使用DJI无人机在其工作中显示的飞行员的质量和多样性感到惊讶。将这种创造力带给数百万使用池塘5的电影制片人,以加强安全和合法的无人机操作的方式是非常有意义的。”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