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n的世界杯工作室的戏剧角度驱动器设计

全球体育网络Bein Sports正在展示它2018 FIFA世界杯使用醒目的角度和线条作为主要设计主题的工作室集合的覆盖范围。

Bein Sports,衍生半岛电视台媒体网络正在全球使用多个工作室进行世界杯报道,其中包括俄罗斯红广场的两个关键摄影棚及其区域总部多哈,卡塔尔

Bein Sports的Doha Studio

Doha Studio可能是角色外观中最戏剧性的例子,具有大型的超大三角形元件形状,并具有集成的照明。

这些形状的较大和较厚的最大和较厚的内部是额外的照明角度和网格元素。

同时,主三角元素之间的开口充满了视频墙

两侧的两个无缝的LED墙通常都是喂蓝色的纹理背景,这些背景也具有三角形的形状,并充满了受俄罗斯文化和历史启发的图像的嬉戏拼贴。

广告

除了这些背景外,一个高耸的,无缝的视频墙从套装的中心窥视 - 为这款灵活的讲故事的画布提供了独特的形状。

在戏剧性的套墙的前面,带有光滑的金属框架和玻璃前的马蹄形锚桌避开了倾斜的外观,倾向于弯曲的角度,弯曲的角落 - 对网络徽标的点头。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