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以胶片启发的主题设置了踢球旋转

周一的“鼓舞人心的美国”专注于乐观的故事,并带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积极信息。

“鼓舞人心的美国”使用框架的框架形成红色和白色条纹,这要归功于颜色叠加和粗糙的手工画线。

较小的蓝色盒子和一颗手绘星星,其中一颗也包括在标题中“ A”的中间,完整的美国国旗外观。

这种外观的有利位置是略微的轴角。

在登录型上藏在上方是从节目的徽标型中借来的“夜间”一词,这是每个细分市场品牌中使用的一个共同元素。

“鼓舞人心的美国”甚至有一个“命名赞助商”(Claritin) - 在霍尔特(Holt)出现在相机上之前,它在“夜间”工作室中获得了录音带。

广告

诸如“每晚”的踢脚细分市场是赞助商的主要机会 - 因为广告商通常很乐意将其品牌与正面故事相关联,而不是磨坊滚动的新闻报道,从战争,事故和政治内forighting乱范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