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洛杉矶添加了其他视频墙驱动套件

KTTV,福克斯的O&O洛杉矶,在现有工作室中添加了额外的锚桌和视频墙。

新区域,位于较大的集合在2013年安装,设有一个带有厚玻璃顶和内部光线的回旋镖形锚台。

设置设计

KTTV(2013-2022)

查看该项目的画廊…

背后是一个9×3弯曲的视频墙,用于展示各种图形。

包括自定义台式设计在内的新更新来自国际广播设计。

广告

新的视频墙允许车站在锚点后面喂食城市景观背景,该背景覆盖有半透明的角度的重音,并且(可选)包括蓝色浮动“框架”,其中包括局部图形。

摄像头中心还经常采用该电台的堆栈“ FOX 11”徽标,而局部摄影背景也经常出现。

对于精选的现场拍摄,在视频墙一侧的另一帧中显示的记者使用了广泛的折腾。

通过简单地使用记者的较大的矩形图像来完成其他折腾。

该电台还使用新的视频墙来进行大规模的讲故事设置,包括结合更宽的吉布拍摄的破败风格段。

同时,较旧的套件仍用于各种细分市场,尤其是在车站的漫长早晨“洛杉矶美好的一天”和中午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