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显示高层会议:本地新闻,搜集、报道和无人机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2018年NAB显示充满了无限的知识和信息收集的机会。

从展厅,参展商来自全球各地的前所未有的网络活动和聚会国际贸易中心,这个节目把与会者的中心“遇到效应”,媒体、娱乐和技术一起展示广播和娱乐的未来。

讨论板,发生在今年的节目提供行业洞察力和知识共享,提供特定的、最新的指导广播世界热创造性和工程主题。伟德投注

在这个版本的NAB显示最高会议系列,我们看面板、会话和讨论周围的本地新闻,新闻和报告。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当地新闻的未来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这个有趣的小组讨论将集中在奈特基金会的项目的结果,预测未来的当地电视新闻,社交媒体参与,创新的新闻视频,以及所有的与电视新闻观众。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中介,鲍勃白皮书主机将讨论将集中在当地媒体覆盖广泛的地形,以及有限的考试这个行业是如何向前发展的。

小组成员参与这个讨论包括:马克·辛克莱广播集团Neerman伊丽莎白osd LAKANA,凯伦小桶的约翰和詹姆斯l .奈特基金会,黛布拉温格温顺新闻学院和新媒体,密西西比大学。

  • 日期:星期日,4月8日th
  • 地点:北大厅会议室——N262-N264
  • 今天注册

危机对加沙地带:展开紧急报告
在危机中,就像在拉斯维加斯悲剧发生的枪击事件在2017年的秋天,广播公司必须正确与警察和急救人员,为了得到草率的和准确的信息。这个讨论,由利奥鲍德温,托德•布朗和警长,乔Limbardo拉斯维加斯大都会警察局解释执法和广播公司能做什么准备这些灾害,为了帮助加快响应紧急的事件。

广告

高级新闻报导:经验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3)用例)
技术变化迅速,因此,广播报道新闻的方式必须改变。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在这个讨论中,主持人,迈克尔Englehaupt将扬声器,汉斯设计学院和莎拉牧羊人通过广播的创新方式利用IP传输实时的力量,通过一个通用多媒体无缝通信链接。

  • 日期:4月10日,星期二th
  • 地点:北大厅会议室——N255
  • 今天报名

SBE:社交媒体推动本地电视收视率
在这个车间,扬声器,艾米丽的石头,将讨论的关系,社会媒体在当地电视收视率和讨论如何广播可以利用这些数据来提高自己的收视率。

  • 日期:4月7日,星期六th
  • 地点:北大厅会议室——N262-N264
  • 今天注册

无人机面板:无人机作为一种工具的未来
无人驾驶飞行器(无人机)已经多的谈话的一个话题。无人机和无人驾驶飞机变得更加主流商品,什么福利,广播和新闻行业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吗?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加入教练格雷格•Agvent罗恩·坎贝尔,道格拉斯发现,弗朗西斯·托雷斯和路易莎冬天回答所有这些问题,更在这一个半小时小组讨论。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 日期:4月10日,星期二th
  • 地点:南大厅会议室——S229
  • 今天报名

无人机作为一种新闻工具: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一个CNN的案例研究
CNN高级主任航拍图像和报告,导师,格雷格Agvant鸟瞰无人机是如何被创新的复苏和广播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在这个讨论中,格雷格将提供一个案例研究,致力于帮助观众理解意味着什么使用无人驾驶飞机和无人机作为一种新闻工具和广播可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NAB显示中央提出的Leyard /平面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礼物的最新消息、产品公告和报告从2018年逮捕在我们的特别节,由Leyard平面显示技术和小节距领导的领导人。

探索我们报道→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