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Vision使用Blackmagic设计在图形硬件生产

wTVision现在使用Blackmagic设计DeckLink家族的捕获和回放装置来提供基于软件的广播和图形解决方案。

“我们依靠DeckLink产品线让我们专注于开发广播行业最好的软件。DeckLink卡非常负担得起的,有很多不同的模型和所有可以编码在相同的API。这给了我们的优势能够为任何客户需要创建软件因为我们知道将会有一个DeckLink为我们需要的,“马里奥·苏萨说,首席执行官,wTVision。

wTVision的软件利用第三方硬件系统和使用Blackmagic设计DeckLink产品作为主要捕获和回放硬件来支持它的软件产品。

这包括使用DeckLink作为wTVision体育的一部分,选举,PCR(生产控制室)和MCR(主控制室)解决方案,提供所需的所有工具播出自动化和生产生活,包括实时侦察和图形,视频播出控制,编辑部系统集成、摄取和修剪,媒体资产管理和社交媒体。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wTVision的用途DeckLink产品作为新的玻利维亚广播设施的一部分。

为项目,wTVision也设计、建造和运行两个体育新闻节目,“体育新闻”和“体育Flash”使用一套先进的虚拟和现实增强多摄像头直播,使新闻背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后,前面的或保持的虚拟对象。

这种混合的一套虚拟现实增强使用wTVision创建新图形渲染引擎(R3空间引擎)由其工作室CG视频和图形播出控制解决方案,和DeckLink 2 s允许他们使用相同的渲染引擎对增强和虚拟集。单引擎也与Blackmagic设计的结合使用Ultimatte调制器将人才和其他活动对象实时拍摄。

“我们增加我们的玻利维亚足球联赛体育项目早在2014年,开始通过提供实时图形在节目播出和数据收集。一起游戏和Mediapro,我们已经变得非常快在玻利维亚和所做的一切,从构建和曼宁三个新的广播生产控制室,多渠道主控制室和两个转播车,创建这些惊人的新虚拟和现实增强显示。我们所做的这一切使用Blackmagic设计为我们的软件产品为骨干,”苏萨指出。

广告

除了虚拟组和增强现实显示在玻利维亚,wTVision DeckLink产品使用了其他解决方案,包括其FootballStats CG侦察系统和无线广播的图形控制器每年在300多个足球比赛,工作室CG视频和图形在所有体育和新闻节目播出,ChannelMaker两个24/7频道播出自动化,wTVision媒体播出服务器进行视频播出,R3空间引擎实时图形,媒体工具摄取和调整软件和wTVision媒体经理媒体资产管理。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在wTVision,我们有多年的经验设计多角度虚拟集,以及创建3 d动画虚拟图形呈现在电视节目如体育、选举、新闻和娱乐或广告项目。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与这些集和所有其他软件包,我们完全依靠DeckLink产品和Blackmagic设计,“苏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