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的基于云计算的图形平台叶子β

通过驿站狄龙

单一的基于云计算的图形生产平台,奇异。生活,使β,现在可供用户。

开发允许浏览器创建、控制和播出的图形和视频实时平台是免费的在它的基本形式,每小时pay-as-go图形cloud-rendering和合成选项可用。

“生活生产专业人士希望平稳过渡到IP用最小的基础设施投资,,同时满足消费者的期望高质量内容,”大卫·谢拉说首席执行官Singular.Live。“奇异的最新版本。生活提供了新的、简单易用、基于web的工具,帮助广播,奥特和生活生产优点,以及流媒体爱好者,突破噪声传递内容,盈利,用更少的前期技术投资和一个更小的足迹。”

它的突出特点包括:

  • 创建和拖拽设计元素;定制的位置、颜色、背景、文本和图像;和动画在一个直观的实时网络编辑环境
  • 没有自定义编码集成引人注目的实时数据
  • 简单的集成与流行平台像Facebook Live, YouTube,抽搐和更多的通过一个广泛的小部件库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 管理生活与易于使用的图形,内置控制或创建一个自定义接口的目标和跟踪广告
  • 图片链接到你的时间表自动视频同步
    渲染和复合高效和灵活的云桌面选项

定价和可用性

单数。生活提供了三个服务层。现在,可用单数|当地允许免费图形插入生活流通过本地web浏览器上运行的桌面或笔记本电脑,和奇异|流促进图形渲染和合成在一个IP视频或RTMP视频,开始以每小时20美元我们厂商建议零售价。

很快,奇异|联系将为网络设备提供图形渲染和数据分布或视频播放器成本每个消费者视图。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