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维尔站推出新早期寻找厄玛报道

WJAX,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杰克逊维尔,佛罗里达州上线,以新的设置和图形早期可以使用更新后的气象中心的报道和视频墙厄玛飓风

首次亮相的新面貌是稍后,但业内人士报告说,周三下午车站选择翻转开关。

的设置,Devlin设计团队,配有大型气象中心工作,这显然扮演重要角色在车站的第一个新闻新工作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天气中心功能大,曲线表示pod与磨砂玻璃视频面板框架以及一个半封闭的天气办公室之外,这档节目的特点就是工作站和两堵墙挂满额外的平板电视。

新锚的桌子上,与此同时,有一个大的视频墙背后的蓝色,白色和背光口音上方和下方,以及垂直板延伸到头相机了。

半月形的桌子上,覆盖着玻璃,还包括LED丝带在前面。

广告

左边的空间,颜色改变背景图像作为背景后面两个平板显示器用于笑星和生活扔。

前面的板安装在内部点燃垂直段匹配的三个锚背景和两侧旋转磨砂板。

广泛的观点从Devlin设计集团。由WJAX照片。

相机的锚台额外的印刷图形和磨砂板,以及垂直两板宽监控堆栈,可以用作站立会议OTS元素或OTS影城,任务执行的锚的书桌上。

周三在新闻广播,被定位为“风暴办公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桌”的影城的记者提供风暴和关闭更新。

视频墙也是设计与天气集成中心,包括有新闻主播加入气象学家表示吊舱。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相机的气象中心是一个额外的视频数组支持有两个内部点燃垂直元素和印刷图形。

总的来说,设计混合沿海风格与最新的技术和一个蓝色,ocean-inspired,地板上。

广告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