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体育需要您在新广告活动中的“周六”荣誉

福克斯运动为大学橄榄球赛季推出了一个创造性的新促销,要求球迷“荣誉你的星期六”或冒险愤怒的众神。

福克斯近100名大学足球比赛安排在其国家和地区物业,让它吹嘘。

“这些景点代表了我们历史上最大的大学足球倡议,”福克斯体育罗伯特·戈特利布说。“这些电视景点使用了这项运动中一些最具传奇人物的格子,以引起对大学足球的热情,以及他们的仪式和迷信,以及乐趣的看法,这是一个乐趣少于虔诚。“

设置设计

狐狸运动工作室一个

查看这个项目的画廊......

前足球明星Brian“Boz”Bosworth,Eric Dickerson和William“冰箱”佩里出现在商业大学足球之神。电视景点通过在FS1上观看大学足球比赛,粉丝“周六”致敬,冒着严重后果,如果他们没有。

足球在9月3日星期四开始在下午7点在FS1上开始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